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王广建拜会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4-17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拜会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区长潘临珠。中铁二十二局'...

4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拜会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区长潘临珠。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秦培文,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赵世友一同参加此次拜会。双方就新刘地区未来发展交换意见,并就当前项目规划、融资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交谈。


会议现场

孟广顺概括了当前新刘地区发展的新变化,他指出要根据市政府的相关批复深化对接,深化合作。接下来的工作还要从多渠道融资、可行性等方面深入探讨,力争打造北京市试点工程,创新发展模式。


孟广顺与夏林茂交谈

王广建对新刘项目实施进展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表示,中铁二十二局非常重视此项目的推进,作为央企,我们要负责担当,努力推进民生工程,下一步将可行性研究方案进一步深化。


王广建讲话

夏林茂对二十二局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新刘地区项目是密云百姓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励志要打一场攻坚战、决胜仗,提升百姓幸福感。

会后,孟广顺、王广建一行迅速到京沈客专京冀段局指挥部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要求相关业务部门立即开展测算及多渠道融资等工作,尽快拿出完善的可行性方案。


孟广顺、王广建一行到京沈客专京冀段局指挥部召开部署会

中铁二十二局资本经营部部长满云伟,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熊乾等陪同参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