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机关顺利完成机构调整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4-23 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晚,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正式宣布机关机构调整方案和人员任命事宜,并就拟任科级岗位人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中铁二十二'...

4月20日晚,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正式宣布机关机构调整方案和人员任命事宜,并就拟任科级岗位人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总经理王广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机关全体职工统一思想,顾全大局,提高素质,务实创新,努力开创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主持会议。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通过本次调整,中铁二十二局机关部门由29个调整为22个,人员为148人,不仅理顺了编制体制和机构,调顺了生产关系,也为改进机关作风、强化机关功能发挥迈出了重要一步。


孟广顺讲话

孟广顺在讲话中表示,本着对企业负责,对大家负责的原则,中铁二十二局领导进行了慎重充分的研究及讨论,多次修改机关调整方案,应该说,调整的方案是比较科学,比较合理的。就机关调整,他讲了四个方面意见:

第一,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为什么要这么调编。孟广顺强调,这是理顺编制体制的需要,是建强经营承揽、施工管理、经济运行控制、党建工作系统的需要,是落实股份公司领导要求,是理顺机关内部关系的需要,是机关人员今后进步的需要,是机关功能重置的需要,是市场竞争的需要。

第二,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孟广顺指出,个人的进退留转,是工作需要,大家都要顾全大局、服务大局、服务大局。他殷切希望,每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都必须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照更高的要求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以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任务。

第三,提高素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孟广顺强调,中铁二十二局机关必须要发挥表率龙头作用、窗口形象作用、战略引领作用和宏观调控作用。为此,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团结协作,加强作风建设。

第四,务实创新,努力开创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孟广顺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善于从思维创新、管理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创新等方面进行突破,努力开创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围绕经营、产值等各项目标,奋发努力,机关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营造在工作中以指标论英雄,以贡献论成败的良好氛围。

最后,孟广顺希望全体机关员工“安心、凝心、稳心”,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王广建讲话

王广建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定编定岗,是机关全面改革迈出的第一步,是落实股份公司要求和机关作风整顿的要求;本次调整主要加强了部分职能部门力量,目的是为了推动中铁二十二局相关业务工作质量与效率;希望机关各部门通过此次调整,更好发挥引领与服务职能,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各项改革,为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机关工作人员把思想统一到中铁二十二局决定和会议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多调研、勤思考,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为促进中铁二十二局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参军主持会议

王参军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中铁二十二局决定和两位主管领导讲话上来,珍惜各自的编制岗位,务实创新,奋发有为,机关有关部门要尽快完善调整改革后续工作,推动中铁二十二局尽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后,中铁二十二局领导班子成员同机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