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参加北京市石景山区“社区吹哨我报到,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4-23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机关所在的八角南路社区参加了北京市石景山区&ld'...

4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机关所在的八角南路社区参加了北京市石景山区“社区吹哨我报到,文明创建我先行”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发言。石景山区区委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孟广顺和其它党员一起参加了“党员社区报到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

为落实全市党建引领街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近两周,全市党员集中回社区报到,以此为契机,石景山区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开展和“双报到”落地有实效。


孟广顺讲话

孟广顺在座谈会中发言。他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相关文件要求,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接到通知后,迅速传达并积极参与八角南路社区共建活动,公司目前有党员4382名,机关在职党员人数107名,在八角南路社区应报到的党员人数28人。

孟广顺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在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工程业绩耀眼、党的建设成效显著、和谐建设成效显著四方面的特色发展之路,扎根石景山区14年来积极参与的区内基础建设,并重点提到了正在建设的京西地铁新枢纽地铁六号线西延工程和正在开发的北京首批共有产权房项目。

孟广顺强调,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心公益,服务社会,发挥在职党员的特长,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石景山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央企的贡献。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到社区周边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恶略的天气未能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分组行动,有的清理积水,有的拾捡垃圾,有的清理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几个小时下来,所负责区域焕然一新,得到周边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中铁二十二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孟广顺与中铁二十二局志愿服务者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