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精耕茅台喜传捷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4-23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二十二局经营承揽喜传佳音:中铁二十二局成功中标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中华片区茅台酒技改工程及其配套设施项目,项目总投'...

日前,中铁二十二局经营承揽喜传佳音:中铁二十二局成功中标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中华片区茅台酒技改工程及其配套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


茅台酒“十二五”中华片区制酒车间

该中标项目位于中华片区制酒生产片区沿西南逐步向北发展延伸,紧邻纵一路及已建成的中华污水处理厂,总用地面积95公顷,合1425亩;该项目包括23栋制酒厂房、8栋制曲厂房、20栋酒库和车间办公楼、会议综合楼、谷壳库、维修房、浴厕、厕所等18栋相应附属工程及相应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390455㎡;总工期730日历天。


茅台酒“十二五”扩建工程制曲生产房


茅台“十二五”扩建工程中华片区酒库

茅台项目自2012年12月开工建设至今,历时五年多,在股份公司和中铁二十二局的领导下,着眼打造与国酒品质相匹配的精品工程,秉承创誉国酒工程,实现滚动发展的管理理念,实现出精品、出人才、创信誉的管理目标,严格按照“四集中、六统一”的管理要求,通过严格的现场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确保了项目平稳健康推进,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齐头并进及各项指标的顺利实现,为中铁二十二局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为扩大区域经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茅台酒“十二五”扩建工程横一路(右)、横二路(左)

如今,茅台酒“十二五”厂区里已是层楼林立、路网纵横,伴随着一批批制酒车间的陆续投产,一个新茅台应运而生。

茅台酒是民族品牌、世界品牌,社会影响大,品牌价值高,茅台项目是中铁二十二局的重点项目,下一步,茅台项目将继续立足茅台,创誉茅台,以更高的标准建设好“十三五”项目,力求形成“以现场保市场,以干促揽,以揽带干,干揽良性循环”的良好经营格局,逐步实现健康、稳步和持续发展。


茅台酒“十二五”扩建工程环山酒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