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拜会石景山区区委书记于长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10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一行到石景山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拜会石景山区区委书记于长辉。在亲切友好的'...

今天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一行到石景山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拜会石景山区区委书记于长辉。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搭建政企交流平台,积极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秦培文、京津冀区域常务副指挥长闫雪红参加会见。

孟广顺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的业务板块、资质业绩、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谈及企业在石景山区的发展历史,他表示,中铁二十二局作为中国铁建系统最早进驻石景山区的企业,集团所属多家单位均位于石景山区,自成立以来在石景山区滚动发展了诸多工程项目,双方合作底蕴深厚、前景广阔。下步,中铁二十二局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继续强化政企对接,积极搭建合作平台,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和投资等领域加强合作,为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于长辉对孟广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铁二十二局光荣的铁道兵传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他表示,驻区企业的稳健发展是提升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步将与区领导研究到驻区重点企业回访机制,深度对接企业的改革发展需求,为深化政企合作搭建好共同发展的平台,并给予必要的支持。

会后,孟广顺就做好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对接作出部署要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