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15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铁二十二局巡视员王'...

5月14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中铁二十二局巡视员王怀尧、纪委书记安志军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中铁二十二局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乔英杰主持。


培训会现场全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国资委及中国铁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部署安排,中铁二十二局计划利用15天的时间,对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管理的领导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共举办3期培训班,每期学制5天。培训班上,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孟广顺(主持董事会和党委工作)将作主题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找准方向,继续前行”的培训报告,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将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培训报告,培训内容还包括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电教片,交流研讨等环节。


王参军讲话并授课

王参军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化作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必须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单位要落实好关于学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实现学习全覆盖,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身边职工群众,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必须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合心合力合拍,形成共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中铁二十二局稳步发展不懈奋斗。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此次参加轮训的人员包括中铁二十二局机关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区域经营指挥部和局直属工程指挥(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中铁二十二局机关公司机关本级和所属各单位正副处级调研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