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晋豫鲁铁路通道公司董事长王金虎一行到访洽谈合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15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总经理王广建在机关会议楼亲切会见了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

5月9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总经理王广建在机关会议楼亲切会见了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虎,晋豫鲁铁路通道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廷俊一行。老友相见,其乐融融。在第一接待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务实交流,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共识。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秦培文、京津冀区域常务副指挥长闫雪红参加会见。


▲孟广顺与王金虎亲切交谈


孟广顺首先对王金虎一行的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向客人们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主要业务板块、取得的业绩以及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双方合作已具有良好基础,王董事长一行此次带来了十多个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充分体现了晋豫鲁铁路通道公司对中铁二十二局改革发展的关注、信任与支持,中铁二十二局愿凭借自身能力及优势,与晋豫鲁铁路通道公司展开更广泛、更高水平的合作。

王广建表示,此次会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加深了友谊,相信以此为契机,双方互利共赢合作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王金虎对中铁二十二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渊源已久,中铁二十二局具有丰富的投资及施工管理经验,成功实施了许多项目,我们十分相信中铁二十二局的实力,并欢迎参与相关项目的建设实施。

据悉,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在山西省太原市正式注册成立,是瓦日铁路(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的建设单位和项目法人。经营范围包括铁路通道主体和配套工程建设等。

晋豫鲁铁路通道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二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