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王广建会见俄联邦公路局考察团并达成合作共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18 16: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天涯纵远,事业相通。5月10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总经理王广建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联邦公'...

天涯纵远,事业相通。5月10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总经理王广建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了到访的俄罗斯联邦公路管理局及黑龙江经济技术联合发展总公司联合考察团(以下简称俄罗斯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流,并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俄罗斯联邦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普龙恰多夫·德米特里·叶夫根耶维奇,俄罗斯联邦公路管理局局长顾问尼古拉耶夫·亚历山大·维克托罗维奇,俄罗斯联邦公路管理局(国家路政管理局长)格里戈里耶夫·伊万·伊万诺维奇,东方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菲莫夫·索夫龙·扎哈罗维奇,黑龙江经济技术联合发展总公司总经理佟承波;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副院长杨存亮,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副总经理秦培文参加会见。

孟广顺在致辞中代表中铁二十二局对俄罗斯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的企业规模、施工能力、业务板块等企业情况。他说,中俄两国是睦邻友好的邻邦,“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两国经济合作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十分广阔。近年来,中铁二十二局在国内建设了一大批高精尖工程和标志性工程,积极参与铁路、公路、地铁等领域的海外建设市场,特别是在多项高寒地区的施工任务中,突破了一系列关于高原冻土、高寒缺氧、生态脆弱环境下的施工难题。通过广泛参与高寒地区工程施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在高纬度、高海拔、多年冻土、冻胀严重地区建设的高质量精品工程已成为企业的“特色名片”。

孟广顺表示,中铁二十二局具有成熟的技术和管理团队、较强的设计团队,并与黑龙江省政府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是中铁二十二局与俄方合作的巨大优势。希望双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沟通。中铁二十二局将积极做好对接,提供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范围,为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这次会面是在最好的时间”,普龙恰多夫·德米特里·叶夫根耶维奇对中铁二十二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创造的施工业绩表示赞赏。他表示, 随着新一届俄罗斯政府的产生,一系列新的建设规划也随之出炉,未来俄罗斯政府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寻找合作伙伴。中国铁建在俄罗斯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通过此次考察,中铁二十二局展现出的综合实力令人印象深刻,欢迎中铁二十二局积极参与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他诚挚邀请中铁二十二局出席将于今年9月召开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会上,中铁二十二局建筑公司作技术展示。

5月11日上午,俄罗斯考察团一行到访中铁二十二局驻地,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决定,成立工作组做好相关项目的推进工作。期间,俄罗斯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俄方相关负责人,中国铁路设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二局经营计划处、工程管理处、中铁二十二局建筑公司、海外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会议现场

2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致欢迎词

3俄罗斯联邦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普龙恰多夫.德米特里. 叶夫根耶维奇讲话

4中铁二十二局领导与俄罗斯考察团合影

5俄罗斯考察团参观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