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王广建会见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总经理徐明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25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在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原建筑工程分公司)会见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总经理徐明新一行。双方就中国铁建昆仑投资工'...

5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在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原建筑工程分公司)会见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总经理徐明新一行。双方就中国铁建昆仑投资工程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并就相关业务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王广建与徐明新相互交流场景

见面会上,王广建代表中铁二十二局对徐明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二十二局建设的一大批高精尖工程和标志性工程。

王广建表示,昆仑投资集团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中铁二十二局愿以饱满的热情,通过多种合作形式,投身到昆仑投资的各项工程建设中,还特别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在雄安新区刚刚注册的央企首家建筑类实体公司——中铁雄安建设有限公司。

王广建说,新组建公司确定了“以房建、市政为主营,以雄安新区、京津冀为根据地,放眼全国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大趋势,坚持生产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积极学习引入海绵城市、智慧城市、装配式建筑等前沿技术,全面聚焦高铁、地铁及轨道交通、环境治理、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拓展装饰装修、玻璃幕墙、园林绿化等专业板块,加速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扩充发展空间”的发展战略,目前该公司已经实现了良好开局,发展规划目标正在逐步实施,同时该公司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特别是与雄县政府达成了战略协议,承诺未来在土地、办公场所、职工住宅、工程承揽等多方面给予公司大力支持,属地经营承揽优势逐渐显现,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徐明新对中铁二十二局的诚挚邀请及真诚合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铁建昆仑投资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特别指出:昆仑投资所属西南指挥部业务涵盖云贵川发展核心区域,区域优势明显,政策优势突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鼎盛时期。

徐明新表示,昆仑投资愿同中铁二十二局展开广泛合作,以真诚高效、务本求实的工作作风服务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中铁二十二局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及雄安建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