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王广建陪同倪真在广州开展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在广州开展商务活动,会见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

4月15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在广州开展商务活动,会见广州市花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陪同会见。

会谈中,倪真表示,花都区的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对合作内容、投融资模式等进一步深入探讨,特别是要加快广州北站西广场及大陵北地块的投资建设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邢翔介绍了广州北站线网规划、花都区空铁联运规划、以及广州北站空铁联运综合交通枢纽情况,并表示,由于项目已发出招标通告,希望中国铁建加快推进,尽快决策。

4月15日下午,王广建拜会了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柴春明,双方围绕开拓市场、加强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与柴春明会谈中,王广建首先感谢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将紧跟华南区域总部的脚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监管好在建项目,在区域总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开拓华南市场。
柴春明对王广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取得的进步以及对华南市场的重视表示肯定。柴春明强调,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要继续抓好华南区域在建项目施工生产;要以干促揽,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努力开拓市场,做强、做大华南区域市场。会谈结束后,王广建到中铁二十二局五公司广清北延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王广建先后到清远东站、北江特大桥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

王广建强调,广清北延项目是中铁二十二局布局华南市场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中铁二十二局在华南地区树形象、立口碑、实现进一步滚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广建指出,项目要坚持“唯快不破”施工理念,优化施工资源配置,按照节点目标合理安排工期,以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快现场施工进度,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的热潮。同时,项目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持续巩固“安全发展年”成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尤其是广东地区即将进入雨季,更要注重雨季施工安全,多措并举排查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作业环境,筑牢安全发展屏障。中铁二十二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