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赵红鹰到山西片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经营生产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4 16: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至19日,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副总经理徐冬青一行到山西片区调研,主持召开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山西片区经营生产推进会,并拜访了山西省传'...

5月18至19日,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副总经理徐冬青一行到山西片区调研,主持召开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山西片区经营生产推进会,并拜访了山西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

18日下午,在太原市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部召开的经营生产推进会上,赵红鹰详细听取了中原区域指挥部、中铁二十二局轨道公司、中铁二十二局二公司、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对现阶段施工生产任务及后续工作汇报。他要求,山西区域要形成由中原区域指挥部牵头、各子公司拧成一个拳头闯市场的局面。

赵红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在建项目管理,确保在建项目平稳受控,用现场保市场,实现揽干良性互动。公司主管要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上场项目要选好人、用好人,做好在建项目资源配置。

二是始终舞好经营龙头,促进各业务板块转型升级。在铁路市场择优经营,由铁路市场逐渐向市政、房建、轨道交通等领域转型发展,特别是在市政工程领域,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经济效益,实现良性发展。

三是抓好党建,特别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职工所想、所盼、所急的事情全面落实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书记要担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谋求党建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四是抓好依法合规工作,确保企业始终处于健康发展轨道。要守好红线底线,依靠诚信业绩、品质发展取信于人。

五是抓好内外沟通联络,营造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用专业素质、专注精神着力打造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品牌。

赵红鹰一行还到太原轨道交通1号线等项目进行了调研。

19日下午,赵红鹰一行拜访了山西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双方就深化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务实友好交流,达成重要共识。

中铁二十二局经营计划部、运营管理部、投资开发部,中原区域指挥部、中铁二十二局二公司、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中铁二十二局轨道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