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学党史 办实事】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到中铁二十二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4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9日上午,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执行局局长高雪林、执行局副局长崔凯、法官景润、王小龙一行四人到中铁二十二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5月19日上午,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执行局局长高雪林、执行局副局长崔凯、法官景润、王小龙一行四人到中铁二十二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铁二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赵世友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参军主持。

会上,高雪林一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中铁二十二局法律合规工作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认真听取了中铁二十二局对人民法院司法为民、服务企业方面的希望和要求。高雪林表示,依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了解企业对司法机关工作的需求,护航驻区企业健康发展,是人民法院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下一步法院将继续健全与中铁二十二局的互动机制,加强对相关案件的分析研究,重点关注滥用诉讼保全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负面影响,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法制建设的建议和意见,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王参军代表中铁二十二局对高雪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石景山区法院长期以来为中铁二十二局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表示感谢,从推进企业法治建设、做好案件降控工作、提升法律团队素质等三方面对法律合规工作提出要求,并展望了依法治企的发展前景。

赵世友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概况、法律合规工作情况、法律队伍建设、诉讼案件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增进业务交流与合作,在法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有效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推动企业法制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增强了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有利于推动法企共建,共同营造和谐的营商环境。

中铁二十二局法律合规部全体人员及在京子、分公司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