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网信科技公司雷萍一行到中铁二十二局开展“劳务实名制系统”调研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国资委和中国铁建统一部署安排,5月27日上午,网信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雷萍、管理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郝志国等一行十人到中铁二十二局开展为期2天的“劳'...

根据国资委和中国铁建统一部署安排,5月27日上午,网信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雷萍、管理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郝志国等一行十人到中铁二十二局开展为期2天的“劳务实名制系统”调研。中铁二十二局信息化管理部部长李京,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莉,运营管理部副部长李建军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主持。

李京首先对雷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网信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为中铁二十二局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劳务实名制系统从启动、试点到全面推广运行的过程。李京表示,推行劳务实名制管理是国家切实维护现场劳务人员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中铁二十二局加强劳务管理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做好劳务实名制管理各项工作。

李建军详细阐述了中铁二十二局所属参建项目概况、劳务实名制工作情况、农民工管理情况以及中铁二十二局在使用劳务实名制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网信科技公司的沟通联系,增进业务交流与合作,提高劳务实名制系统的使用效率,推动劳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萍感谢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她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中国铁建劳务实名制业务现状和信息化现状,制定中国铁建统一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建设的目标。随后网信科技公司业务人员与中铁二十二局参加座谈会的信息化骨干,以问答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中铁二十二局信息化管理部全体人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中铁二十二局二公司、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中铁二十二局轨道公司及所属相关项目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