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召开2021年质量技术专题视频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在京召开2021年质量技术专题视频会议,分析中铁二十二局质量技术管理现状,查找管理上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铁二'...

5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在京召开2021年质量技术专题视频会议,分析中铁二十二局质量技术管理现状,查找管理上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董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部部长杨树民主持会议。

董启军分析了当前中铁二十二局质量技术管理的形势,通报了当前质量技术管理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发生的原因,并结合中铁二十二局实际提出了八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切实增强质量责任感和危机感;二要健全质量责任体系,配齐专职质量管理人员;三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技术交底和质量教育培训工作;四要紧盯重点工程关键环节,以技术保质量;五要强基达标,狠抓标准化管理;六要切实加强原材料质量控制;七要加大工程实体自检力度,及时开展施工过程质量消缺;八要严肃创优计划管理,多创精品工程。

董启军强调,质量管理是企业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所有单位要提高质量意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强化管理,推动中铁二十二局质量技术管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谋市场,以精品扩大企业的社会知名度的目标。

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铁二十二局总部设主会场,各单位设分会场。中铁二十二局总部运营管理部工程、质量、设备物资管理人员,在京工程公司、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质量、技术、设备物资分管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业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工程公司、直管工程指挥(项目)部质量、技术、设备物资分管领导及相关管理部门业务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