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

7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动中铁二十二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广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通报了中铁二十二局党委2021年上半年常规巡察情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志军通报了中铁二十二局纪委2021年上半年执纪审查情况。

赵红鹰强调,全集团要牢记使命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核心内容。要保持政治定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保持政治本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分析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特点。要坚守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从政治上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认识,必须在落实“两个责任”上有新作为,必须在转变作风上有新气象,必须在正风肃纪惩治腐败上有新担当,必须在选人用人上有新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共同凝聚起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品质发展的磅礴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王广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级党委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铁建和中铁二十二局“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直面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中国铁建和中铁二十二局“违规挂靠”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切实保障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中铁二十二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参军通报了中铁二十二局党委2021年上半年常规巡察情况,要求各级党委要扎实做好常规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积极配合“违规挂靠”专项巡视巡察工作;要上下联动,扎实做好今年巡察重点工作,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品质发展。

安志军通报了中铁二十二局纪委2021年上半年执纪审查情况,要求各级组织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贯彻落实“两个责任”;要下借上势强震慑,推动高压态势一以贯之;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推进标本兼治,扎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为企业高质量品质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中铁二十二局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副职(含)以上人员,党委巡察办、纪委全体人员;所属在京单位党政主管领导、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含)以上人员,党委巡察办、纪委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