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赵红鹰到东北区域经营指挥部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7 15: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到东北区域指挥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赵红鹰首先听取了东北区域指挥部关于经营工作的汇报。他指出,'...

8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到东北区域指挥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赵红鹰首先听取了东北区域指挥部关于经营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区域经营工作是中铁二十二局经营体系的关键环节,各级指挥部责任重大,要正确认清当前形势、抢抓机遇,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针对该区域下一步经营工作,赵红鹰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紧抓经营工作重点。要认真贯彻落实中铁二十二局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优化经营结构,制定差异化经营策略,针对优势项目深耕细作。

二是注重长远建设。一方面要选择和培养好经营团队;另一方面要规划好长远布局,筛选好优势地域、优势领域,科学筹划,重点经营,最终实现滚动发展。

三是巩固发展好系统内外的各方关系。要统筹协调区域资源,挖掘市场信息要先人一步、快人一筹,与各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经营工作再上台阶。

四是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守好经营底线、红线。要坚持“五必须”“ 六不揽”“ 七严禁”准则,坚持依规经营、合法经营。

期间,赵红鹰还拜会了中国铁建东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学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铁二十二局东北区域指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