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学党史 办实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职工健身操比赛圆满举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的北京,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推进之时、喜迎国庆之际,9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律动展英姿,舞出新风采”职工健身操'...

9月的北京,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推进之时、喜迎国庆之际,9月29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律动展英姿,舞出新风采”职工健身操比赛在京隆重举行。中铁二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广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参军,纪委书记李强,副总经理安志军莅临现场。

来自中铁二十二局总部及所属各单位共12支职工健身操队伍,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以英姿飒爽的新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舞出了铁建人“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完美展现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活力与风采!

赵红鹰在致辞中指出,在全集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之际,中铁二十二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秉持身份认同、企业认同、价值观认同和目标认同,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共同推进中铁二十二局高质量品质发展。

赵红鹰强调,此次职工健身操比赛是中铁二十二局党委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通过比赛带动职工的健身热情,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二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职工要将疫情防控牢记心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新中国72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中铁二十二局各级要认真抓好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企业施工生产安全可控,各项目平稳运行。

动感旋律,绽放风采!中铁二十二局此次职工健身操比赛不仅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健身与职工健康深度融合,还进一步推动了中铁二十二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各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激励着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征程中彰显新作为,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品质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