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与甘肃陇南市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17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中铁二十局与甘肃陇南市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等领导的见证下,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挥'...

1月15日,中铁二十局与甘肃陇南市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等领导的见证下,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和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代表双方进行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交通、水利、民航机场、旅游区开发、地下综合管廊、棚户区改造、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采用PPP、政府购买服务、资本金合作、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其他组合等模式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还与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进行了会谈。

李胜义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局的历史概况、在甘肃的参建项目以及陇漳高速、张扁高速等资本运营项目情况。他表示,中铁二十局与甘肃公航旅集团成立了产业基金,有能力也有兴趣参与到陇南高速公路、机场建设、旅游开发等项目建设中,为陇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雪涛说,非常欢迎中铁二十局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参与到陇南市的发展建设中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廊、旅游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次会面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陇南经济发展上水平,促使人民生活跨上一个新台阶。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发改委主任李逢春等领导参加会谈。

陇南素称“秦陇锁钥,巴蜀咽喉”,有“陇上江南”之美誉,地处西秦岭东西向褶皱带发育的陇南山地,秦巴山区、青藏高原、黄土高原三大地形交汇区域,境内形成了高山峻岭与峡谷、盆地相间的独具特色的地域风光。陇南又是甘肃物产资源最富集的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条件优越、前景广阔。

签约仪式现场

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右)与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左)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