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贵安新区领导赞誉中铁贵州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27 1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5日下午,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贵安生态新城(中心区)党工委书记苏永泓一行,在贵州贵安置业投资公司董事'...

1月25日下午,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贵安生态新城(中心区)党工委书记苏永泓一行,在贵州贵安置业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冬萍和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西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的陪同下,到贵州公司进行调研。贵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彭丁辉,总经理陈深林等陪同并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职工食堂、员工宿舍、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及会议室等,对宽敞明亮的办公场所、整齐舒适的员工宿舍以及公司员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参观贵州公司党员活动室时,苏永泓饶有兴致地在支部工作一览表前驻足观看,对公司标准、规范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贵州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文峰主持。张文峰对新区政府在贵州公司落户贵安新区、建设用地以及在新区项目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贵州公司是中铁二十局落实中国铁建与贵州省、贵安新区战略合作的成果,要求贵州公司要把贵安当长安,把异乡当故乡,过去我们“承铁兵精神载秦风汉韵昔日家为四海”,今日我们要“贵安身立业重落地生根今朝专建一城”,认真履约,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和期望,将新区对中铁二十局的关怀转为行动,多干活、干好活。 

会上,彭丁辉首先代表中铁贵州公司从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及成效和2018年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恳请贵安新区政府在土地政策、新区建设任务和建设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

调研组成员、贵安新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萍对贵州公司在新区建设和自身发展的两年进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贵州公司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正真诠释了贵安速度和贵安精神,是讲信誉、守诚信的合作伙伴。

在调研会上,苏永泓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参观了贵州公司的办公大楼,让我很欣喜、很高兴,这是贵安新区与中铁二十局结下的友谊之花,我们新区就需要像你们这样重承诺、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他称贵州公司是入驻新区、扎根新区行动最快、形象最好、业绩最突出的央企。“没有二十局这样优秀的企业,新区不可能发展得这么快”。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像中铁二十局一样“孔雀西南飞”, 把贵安作为最坚实的根据地。对贵州公司和贵安新区的合作,苏永泓郑重表示贵安新区政府在2018年乃至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公司在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与新区政府相关职能机构的密切联系,贵州公司与置投公司、开投公司等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更深入一些、更紧密一些,争取多方互利互惠;二是要提高综合履约能力,特别是新区EPC项目更能考验双方合作的诚意和合作的深度;三是继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树立新区企业党建的品牌和旗帜。

参加此次座谈调研的还有贵州贵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鄂亮、副总经理卢其斌、总工程师宋绍飞,中铁二十局西南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伍贵清、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霍炜、副总经理韩晓勇、邓攀以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司房建项目第一管理部、高铁东广场、地铁S1号线等部分新区项目主管领导。

调研组一行参观党员活动室

座谈会议现场

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贵安生态新城(中心区)党工委书记苏永泓作重要讲话

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西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作表态发言

中铁贵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彭丁辉作工作汇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