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铁路总工会领导慰问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昆明轨道交通五号线项目全体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28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昆明讯(通讯员 范斌斌) 2018年1月24日下午,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安国栋、生产宣传部副部长王勇、保障和女工部副调研员李丹一行,在中铁二十局工会主席'...

本站昆明讯(通讯员 范斌斌) 2018年1月24日下午,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安国栋、生产宣传部副部长王勇、保障和女工部副调研员李丹一行,在中铁二十局工会主席赵斌、副主席陈益发以及中铁二十局五公司纪委书记王延军、总会计师王伟等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昆明轨道交通五号线土建六标项目广福路车站施工现场,慰问了广大参建员工,并将蚕丝被、保温杯发放到大家手中。

慰问活动结束后,赵斌、陈益发还来到项目部驻地,慰问了李从连、贺文章、路向忠三位老职工,仔细询问了三名老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三名老职工表示,感谢上级工会领导对我们这些老职工的关心,项目领导平时对我们特别照顾,在项目就和在家一样。赵斌说:“现在的时代越来越好了,大家都会不会用手机视频?平时工作比较多,但是也要多关心家人,家和万事兴,多和妻子视频,别和儿女吵架。”李从连说:“主席说话好亲切,我们平常有空也经常和家里人视频,‘见面’很方便”。赵主席对老职工们说:“老同志虽然技术能力、身体素质不如年轻人,但是老同志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要把宝贵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尊重,为干好项目、为企业更好地发展多做贡献。”

安国栋副主席参观广福路车站施工现场

为现场工人发放慰问品

赵主席慰问项目老职工

慰问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