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西北指挥部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西安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5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2月4日,西北指挥部党工委按照中铁二十局党委开展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在西安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李胜义'...

2018年2月4日,西北指挥部党工委按照中铁二十局党委开展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在西安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李胜义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中铁二十局纪委行政监查处副处长许育发,中铁二十局党委干部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王积鹏,中铁二十局党委组织部秘书科科长雷振东出席会议,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常务副指挥长田培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逐条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之间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见、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李胜义对西北指挥部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呈现五个明显特点:一是会议准备认真精心、材料撰写质量较高;二是整改措施落实推进扎实、卓有成效;三是征集意见建议广泛深入、谈心谈话真切到位;四是自我剖析,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五是经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名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根据本次会议主题及指挥部今后的工作重点,李胜义对指挥部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及意见:一是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巩固会议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严挺规矩纪律,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助推区域生产经营。他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下,指挥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引领,坚定发展信心,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奋勇向前,为实现强企富工的“二十局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