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新任主席到中铁二十局卡·拉高速公路Ⅲ标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6 13: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费萨拉巴德讯(通讯员:冯述平)当地时间2月5日,巴基斯坦法定“克什米尔”休息日,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新任主席贾瓦德·拉菲克·马利克放弃休息时间,在巴南部'...

本站费萨拉巴德讯(通讯员:冯述平)当地时间2月5日,巴基斯坦法定“克什米尔”休息日,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新任主席贾瓦德·拉菲克·马利克放弃休息时间,在巴南部区公路局主席MEMBER、卡·拉高速公路Ⅲ标业主总经理GM和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兼卡·拉高速公路Ⅲ标项目经理李令选、总工李洁勇、安全总监李长效等陪同下到卡·拉高速公路Ⅲ标现场检查工作。

巴国家公路局新任主席贾瓦德·拉菲克·马利克是第一次来现场检查工作,他一下车,热情地握住中铁二十局集团卡·拉高速公路Ⅲ标项目经理李令选的手,连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在看过现场几个点后,李令选简单汇报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贾瓦德·拉菲克·马利克主席对李总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答复,并说:再过几天就是中国春节了,他本人提前祝李总及所有参建中方员工春节快乐,并表示愿意在条件允许时在春节期间再来现场为中方员工拜年。李令选对主席的春节祝福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中铁二十局卡·拉高速公路Ⅲ标项目对春节期间的施工已经做了安排和部署,不会因为中国过春节而影响现场施工。主席对此表示赞赏,双方再次握手致意。

李令选向公路局主席主席贾瓦德·拉菲克·马利克(右三)汇报工作

公路局主席贾瓦德·拉菲克·马利克(右三)同李令选握手告别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