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财务部召开传达中铁二十局“五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蒋盛煌出席并讲话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8 0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五会”胜利闭幕。同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蒋盛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铁二十局财务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铁二十'...

2月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五会”胜利闭幕。同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蒋盛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铁二十局财务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铁二十局“五会”精神。

中铁二十局财务部副部长、总分析师曹均兴传达了中铁二十局“五会”精神,重点对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总经理陈宏伟两位主管领导的讲话进行传达学习。

学习会上,蒋盛煌要求,财务部全体人员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2018年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做实”主题活动开展工作,树立五种意识,争做五个表率。坚持“四守四创”、“夯基提质争先”、“三升三降”,全面落实“五会”精神和中铁二十局两位主管领导的指示,提早谋划、超前布置,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财务工作任务而努力。一是要有思路、有计划,强化执行力,确保各项目标实现。要求财务部将近期工作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明确目标、制定措施、确保完成质量及时间节点,实行清单管理,全面从严落实;二是要有措施、有力度,提升反应速度,确保服务能力提升。一方面,各项工作要按流程办理、按制度执行;另一方面,要积极响应领导关切,养成及时汇报的习惯;三是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中间打通“肠梗阻”,确保资源整合到位;四是重履职、敢担当,提升学习能力,确保工作质量上水平。

经过专题会议学习,财务部全体人员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决定以“五会”精神和主管领导指示指导今后工作,紧紧围绕“全面从严做实”主题活动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目标不动摇,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干好工作,为实现集团兴盛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学习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