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西北指挥部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和经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8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2月8日上午,在中铁二十局经营工作座谈会结束的第二天,西北指挥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微信视频会形式迅速传达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精'...

2018年2月8日上午,在中铁二十局经营工作座谈会结束的第二天,西北指挥部结合工作实际,以微信视频会形式迅速传达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安排。

会上,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李胜义向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邓勇董事长题为《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谋划并努力实现新时代中铁二十局兴盛美好的梦想》的工作报告、陈宏伟总经理题为《聚焦质量效益 加速转型升级 奋力开创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常务副指挥长田培忠传达了集团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副指挥长姚长文分享了参加党员干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心得。

李胜义就如何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五会”、经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五会”及经营座谈会精神统一到履行西北指挥部职责,全面做好区域经营承揽和项目监管上来。二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五会”及经营座谈会精神统一到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维护纪律的严肃性上来。三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五会”及经营座谈会精神统一到“十个必须始终坚持”,认真做实经营承揽上来。四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五会”及经营座谈会精神统一到团结、组织、凝聚工程公司共同开拓西北市场上来。针对当前市场形势,李胜义要求指挥部全体职工直面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坚守核心客户,培育新兴市场,谋好局布好篇,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

西北工程指挥部四省区经营部负责人在会议上郑重表态,一定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厚植资源,紧盯有希望的项目,加强项目监管,守土尽责,为实现“鼎盛复兴中铁二十局”的新梦想再踏新征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