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与中煤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8 18: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安讯(刘月 王红莉) 2月7日下午,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穆勇一行对我中铁二十局进行访问,与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进行了会谈,共同'...

西安讯(刘月 王红莉) 2月7日下午,中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穆勇一行对我中铁二十局进行访问,与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进行了会谈,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并就临潼秦汉大道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邓勇董事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铁二十局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基本情况,并陪同客人参观了荣誉室。邓勇董事长表示,中铁二十局集团与中煤建工集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双方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桥梁隧道、公路道路、水利水电等多领域实现双赢奠定良好的基础。

穆勇董事长表示,中铁二十局实力有目共睹,特别是近两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工程承包、海外业务、人才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共同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由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李景超主持。

中煤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龚财君、市场部总经理赵建军、投融资部总经理赵国富、市场部副总经理曹宙,中铁二十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山陕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讲话

中煤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穆勇讲话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荣誉室并合影留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