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举办2018年颁奖晚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9 1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西安讯(通讯员:张一同 陈辉)2月5日晚,中铁二十局在西安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为主题的颁奖晚会。 晚会现场,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

本报西安讯(通讯员:张一同 陈辉)2月5日晚,中铁二十局在西安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为主题的颁奖晚会。

晚会现场,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为获得“经营承揽突出贡献奖”的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西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颁奖。

总经理陈宏伟为6个“四好领导班子”颁奖,赵崇科、赵斌、张文峰、苗文怀、蒋盛煌、王作举、李景超、刘文武等领导分别为2017年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优秀项目经理”“十大新闻人物”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李胜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全集团要以榜样作为引领,不断创造新的精彩,为实现共同的二十局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晚会上,中铁二十局员工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歌伴舞《为了谁》,展现了铁建员工为企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快板《铁兵精神永传承》,讲述了中铁二十局传承铁道兵精神、创造辉煌业绩的精彩历程。演讲《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双人舞《芳华》、歌曲《远走高飞》、伞舞《采薇》等节目则为员工们呈现了美轮美奂的精神大餐。

晚会还进行了网络直播,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在线人数高达2万人。晚会在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圆满结束。

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为荣获“经营承揽突出贡献奖”的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兼西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颁奖

总经理陈宏伟为“四好领导班子”颁奖

党委副书记李胜义致辞

副总经理刘文武为“十大新闻人物”颁奖

副总经理苗文怀为“优秀项目经理”颁奖

工会主席赵斌为“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颁奖

歌伴舞《为了谁》(表演:中铁二十局五公司)

歌曲《远走高飞》(表演:设计公司)

快板书《铁兵精神永传承》(表演:设计公司)

双人舞《芳华》(表演:中铁二十局六公司)

演讲《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表演:财务共享中心)

伞舞《采薇》(表演:中铁二十局二公司)

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表演: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检测公司、长安重工有限公司)

晚会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