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满满的关爱,深深的祝福……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10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 位于陕西咸阳市文林路上的中铁二十局咸阳基地大院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狗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

位于陕西咸阳市文林路上的中铁二十局咸阳基地大院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狗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总经理陈宏伟,在工会主席赵斌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专程来到咸阳基地管理处,向退休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来到原铁二十局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玉清家里,两位领导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工会主席赵斌书写的“福”字。

张玉清老人是原铁二十局总工程师姚宗弟的遗属,也是中铁二十局历史上第一批高级工程师。

陈宏伟向张玉清老人介绍了2017年发展业绩。他说,去年我们刚刚召开了科技创新大会,科技创新正在全面改变企业发展面貌。

张玉清老人连声说好。她激动地说,看到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也很高兴!

原铁二十局党委书记简盛雨早早地迎候在自己家门口。

邓勇和陈宏伟快步上前,分别与老领导握手寒暄。

尽管已年过八旬,但是老人家精神矍铄,说话中气十足。

“很了不起!”简老高高竖起大拇指,“一年承揽破千亿,这是我们当年没有想到的。”

“企业发展是个不断传承的过程,感谢老领导为我们打下工作基础。”邓勇向简老介绍了企业2017年发展情况。他表示,退休老领导是企业的一笔宝贵财富,企业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历史贡献。

简老对中铁二十局主管领导连续多年春节前到家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中铁二十局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不断取得新成绩。

今年已经85岁的原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王有楷,长期卧病在床,由老伴负责照顾。

邓勇和陈宏伟走到床边,向王老送上新春祝福,并向家属详细了解老领导的治疗和康复情况。

客厅茶几上,一张红色的党员服务责任区卡片,引起了邓勇的注意。

这片小小的卡片上,不仅有管道维修、配电维修和物业管理、离退休办公室等常用电话,还标明了院内各楼层所属的责任区。

咸阳基地管理处党工委书记马新民汇报:“住户只需一个电话,党支部责任区的负责人就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这些离退休老职工提供贴心服务。”

“这个做法很好!”邓勇表示,“作为后勤管理部门的党支部,一定要将照顾好这些‘老革命’的衣食起居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让大家安享晚年”。

退休已经20多年的董云泰,是原铁二十局副总工程师。尽管已退休多年,但他依然对企业发展极为关心。

“您叫邓勇,是董事长、党委书记,这位叫陈宏伟,是总经理,还是博士!”握着两位主管领导的手,董云泰老人十分激动。他表示,每一期的《开路先锋》报纸,他都会认真阅读。

“今年承揽上千亿,真不简单!过去一个处能承揽1个亿就很厉害了,现在一个工程公司都是上百亿。不简单!”董云泰表示,“二十局发展蒸蒸日上,我们都很开心!”

原运输处处长王存满的家里,收拾得窗明几净,处处春意盎然。

邓勇和陈宏伟亲手送上慰问金和火红福字,还有《开路先锋》的“五会专刊”,祝福王老晚年幸福。

王存满老人的家属高兴地表示,现在企业发展步伐快了,离退休职工生病住院等也有了保障,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位于铁原宾馆三楼的宴会厅内,处处透着浓浓的年味。

中铁二十局2018年度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在此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和总经理陈宏伟先后致辞。

邓勇代表中铁二十局党委、中铁二十局,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17年,在全集团老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下,中铁二十局经营承揽、完成产值和创造利润等经济指标都取得较好成绩,再次回归中国铁建系统先进行列。希望各位老领导多提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在2018年乃至今后企业建设当中做得更好。

陈宏伟表示,目前,中铁二十局各项发展已经迈上新的台阶,体量不断增大,市场身份、管理模式等也都有了新变化,我们有具体的措施,有明确的方向,有高昂的斗志,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大的改变。

整个茶话会现场氛围热烈,简盛雨、吴凤仪、李耀春等老干部和部分干部家属先后发言,感谢企业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关怀,并祝愿企业新年新发展,创造更大业绩。

满满的关怀,烘暖了全体老干部的心窝。

深深的祝福,寄托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望。

中铁二十局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让能者受重用,德者受推崇,干者有回报,病者有保障”的庄重承诺…… 

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给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

总经理陈宏伟与退休老干部亲切握手

看望生病老干部

为老干部送福

迎新春茶话会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致辞

迎新春茶话会总经理陈宏伟致辞

工会主席赵斌在茶话会上讲话

老干部家属代表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