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华北指召开2018年经营暨资本运营工作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11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天津讯(通讯员孙东硕)2月10日,华北工程指挥部在天津召开2018年生产经营暨资本运营座谈会。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刘文武、资本运营部部长张宗靓、经营计'...

本站天津讯(通讯员孙东硕)2月10日,华北工程指挥部在天津召开2018年生产经营暨资本运营座谈会。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刘文武、资本运营部部长张宗靓、经营计划部部长何国栋出席会议。

会上,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李志勇做了题为《夯实基础锁定目标 冲击高线 攻坚克难打赢经营承揽翻身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省市经营部签订经营指标考核责任书,压实了目标责任,责任人分别做了重点跟踪项目分析汇报及表态发言。

中铁二十局经营计划部部长何国栋分析了当前经营状况,对指挥部经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经营方向,勉励大家树立信心,敢于担当,进一步加大对新兴领域的开发力度,实现区域经营新突破。资本运营部部长张宗靓分析了区域资本运营项目的新形势,提出运作中要顺势而为、理性运作、去伪存真、换位思考,全面提升华北指项目运作能力,防范市场风险,并对华北指目前跟踪的重点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刘文武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革旧鼎新 逆境崛起 全力开创2018年经营承揽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华北指当前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困难。他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资本运营工作会和经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二要认真分析、科学谋划下一步经营思路,三要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团队力量,突破经营困局。以中铁二十局“全面从严作实”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剖析自我、认识不足、树立信心、挖掘潜力、压实责任。全力完成既定目标,打造一个经营质量过硬、项目效益优质的特色区域指挥部。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