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核酸检测为复工员工健康撑起了“防护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2 09: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9日,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指挥部邀请甘肃省金域医学体检中心专业医护人员为返岗复工的260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为尽快推进项目开工'...

2月29日,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指挥部邀请甘肃省金域医学体检中心专业医护人员为返岗复工的260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为尽快推进项目开工复工复产,陇漳高速项目积极响应甘肃省委、省政府和省联防联控办公室、省交通运输厅,中铁二十局等各级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工作部署。

此次核酸检测,采用咽拭子取样方式,即从咽部上颚采取分泌物,再利用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检测是否存在病毒核酸,并在48小时之内提供检测结果报告。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战中,中铁二十局陇漳高速公路项目以科学专业的检测手段,确保复工安全。同时,也为返岗复工人员的健康撑起了“防护伞”。

医护人员为返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对返岗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