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兰州高新区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30 17: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7日上午,由市政公司参建的兰州高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等领导出'...

3月27日上午,由市政公司参建的兰州高新区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这次在兰州高新区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不仅是兰州市项目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的具体实践。项目总投资约100.28亿元,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航天科技、文化教育、基础设施、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

兰州高新区是兰州市3个“国”字号的重要发展平台之一,也是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核心区域,承担着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该项目建设后,对于促进兰州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由市政公司等单位承建的兰州中心城区定(园)连(搭)片区17条道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由8条主干道和9条次干道组成,总长3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0.2亿元,预计2021年10月30日建成。

市政公司总经理任东平表示,作为驻甘央企,他们将始终践行“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以该项目开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战略合作成果,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地参与到兰州高新区基础设施领域中来,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市政公司项目负责人毛新锁介绍,参建团队将以争创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为目标,坚持高标准筹划、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发扬“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精神气魄,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快速形成大干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兰州中心城区定连片区17条道路建成后,对完善兰州高新区交通基础设施,辐射带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推动兰州市“两区”提质具有重要意义。

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现场

参建员工方队

首批进场机械设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