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焦石到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庆阳站站前广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03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1日,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在西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后官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书堂的陪同下莅临庆阳站站前广场项目调研指导工'...

7月31日,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在西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后官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书堂的陪同下莅临庆阳站站前广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才,项目负责人张巍等陪同。

焦石深入庆阳站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对照规划设计图,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协调保障及工程进展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庆阳站站前广场项目是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也是全市人民关注和期盼的民生工程,项目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他要求西峰区、后官寨镇政府要积极服务于项目建设,配合项目部做好群众工作,大力引导拆迁户主动配合拆迁工作,切实把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主要矛盾和深层原因分析准、解决好。

庆阳站站前广场项目位于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是银西铁路重点配套工程,包括站前广场及地下换乘枢纽、公交枢纽、人行景观广场、配套交通枢纽道路工程四部分,规划占地181.3亩,工期仅172天。自5月12日项目启动后,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的三重压力,全体参建人员开启了“白加黑”、“五加二”的作业模式,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早日实现庆阳人民的“高铁梦”。

调研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