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李向阳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山水逸城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04 11: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李向阳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山水逸城项目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抗疫促产保安康”送清凉活动, 并就基层工会工作的开'...

8月1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李向阳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山水逸城项目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抗疫促产保安康”送清凉活动, 并就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夏日清凉和关怀。

在座谈会上,项目经理王建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产值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项目党支部书记王良山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中铁二十局工会到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表示了感谢。随后,大家围绕项目部工资发放、作息时间、休息休假、防暑降温费发放、疫情防控、劳动竞赛开展、工会会费使用等问题开展了座谈。

随后,李向阳一行到施工现场查看了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情况,在项目驻地查看了项目建家建线、办公室、职工食堂、活动室等设施。李向阳对项目团队建设和建家建线给与了高度赞扬,并要求,项目部工会工作要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关心爱护职工工作、学习、生活;要紧紧围绕施工任务目标,认真开展劳动竞赛,坚定完成目标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与关怀,同时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铁二十局工会的关心和爱护,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查看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