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2020年“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4日,市政公司“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下属兰州星锐建材公司职工书屋正式启动。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

11月24日,市政公司“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下属兰州星锐建材公司职工书屋正式启动。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全公司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培养员工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建设学习型员工团队,市政公司开展2020年“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共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8个基层单位的职工书屋、阅读点充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物及各类畅销书籍近500册。启动仪式在全国2020年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兰州星锐轨道建材公司职工书屋进行。

市政公司工会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讲到: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是在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键时期开展开展的一项活动,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能够充分利用职工书屋平台,多读书、读好书,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解惑答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