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工会组织“防疫抗艾 守护健康 你我同行”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习近平总书记曾作出重要指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公共卫生是重要防线。要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

习近平总书记曾作出重要指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公共卫生是重要防线。要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工作。

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中铁二十局工会女工委加大了“传染病防控”相关工作的力度。2020年12月1日是国际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职工珍惜、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工会女工委以“艾滋病日”为契机,面向广大职工群众,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组织宣传、科普、学习活动,让广大职工更大程度上了解了艾滋病等传染病,熟知了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一定的预防知识,同时也能正确的看待病毒及患者。

除了学习相关知识,各级工会还结合属地疾控中心防疫抗艾工作安排,开展了一系列防疫抗艾活动,不仅从心理层面预防病毒侵害,也从身体层面出发,调动职工积极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将新冠疫情防控与艾滋病防治紧密结合,倡导职工关注健康,提高抵御疾病的意识和能力,主动践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健康二十局贡献了力量。

职工自主学习

有奖知识问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