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产城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0日,产城融合创新基地项目部热闹非凡,一场温暖的慰问农民工活动正在火热的开展,该项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农民工深度融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4月30日,产城融合创新基地项目部热闹非凡,一场温暖的慰问农民工活动正在火热的开展,该项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农民工深度融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项目分别为坚守在施工现场的农民工兄弟送去了洗衣液、花露水、牙刷牙膏等节日慰问品,业主还为农民工兄弟们送上了峡山灯会门票,希望他们劳逸结合,通过观看绚丽多彩的灯会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施工生产中。工人们拿着一袋袋沉甸甸的“劳动节福利”,脸上洋溢着欣喜地笑容。

“出来打工十多年了,一直都在建筑工地上工作,今天收到项目部送来的慰问品心里特别高兴,感觉像是在家一样。”来自江苏的周师傅高兴地说。

本次慰问人数达500余人,小小的温暖让这群坚守岗位工友们深受感动,真真切切感受到项目部的关心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艰苦奋斗,把项目部给予的关怀转化为勇往直前、努力工作的源动力,努力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项目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日常施工生产管理中,该项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切实将农民工关怀落到实处、落到暖心处。该项目在坚持开展“送温暖”等各种关爱活动的基础上,坚持因地制宜,不断丰富服务体系。在工人宿舍区域开设平价小超市、洗衣室、活动室等便捷场所,增设热水器、洗衣机、开水炉等生活设施,不断完善民工宿舍配置,强化食堂精细化管理,增强民工归属感、幸福感,得到了农民工兄弟的称赞。

工友们为项目部点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