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举办“庆五一”篮球友谊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18: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上午,由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建设开发项目组织与临沂国际生态城、河东区第一人民医院、蓝图工程咨询公司、监理公司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在临沂市'...

4月29日上午,由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建设开发项目组织与临沂国际生态城、河东区第一人民医院、蓝图工程咨询公司、监理公司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在临沂市全民健身体育馆火热开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可谓是棋逢对手,默契配合,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们巧妙传球,精准投篮,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各自球员奋勇拼搏,默契配合,不断追赶超越,发挥出色,展开一轮又一轮的精彩功防,比分交错上升。场外热情高涨的啦啦队员也积极投入比赛中,篮下强攻进球尽情欢呼,休息时间也及时递水加油。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友谊与激情的碰撞,球技和球风的比拼,赛场的背后是项目部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为队员们精心准备了小药箱、矿泉水、毛巾等。比赛的圆满举办,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同时增强了企地之间的交流,加深了企地之间地情谊,为今后实现企地共赢、和谐发展搭建友好平台。

拍照留念

比赛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