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开展“致工友们的一封信”上门普法教育服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1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同心县预旺镇派出所细致筹划,科学用警,坚持全方位联勤联动,深层次一线摸排,突出核心重点保障,聚焦优势警力护航重点工程建设。近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银'...

同心县预旺镇派出所细致筹划,科学用警,坚持全方位联勤联动,深层次一线摸排,突出核心重点保障,聚焦优势警力护航重点工程建设。

近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人,他们来自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预旺镇派出所,他们身着警服,奔走在施工现场,向员工们不断进行普法教育服务活动。

所长金玉刚以案释法通报了辖区内近期几起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警情,提醒工友遇事要冷静,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告诫工地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工友的教育管理工作,从源头杜绝,切实履行好教育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同时,他向工友讲解了防盗、防事故、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如遇到困难及时向所属项目业务部门求助,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此次普法教育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企业营造安全生产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讲解安全法律法规.jpg

现场讲解法律知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