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阎机项目开展“庆五一”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中铁二十局五公司阎机项目组织全体'...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为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中铁二十局五公司阎机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庆“五一”活动。

活动于下午17时举行,项目领导宣读了活动内容及比赛规则,员工们按照分组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 ”“抢板凳”“才艺展示”类比赛,活动中员工们热情洋溢的参与其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赛后,项目全员进行了烧烤晚会,食堂为员工准备了丰富的食材,炉子上升起了红红的炭火,“小王你去洗菜、小张你们几个来穿串、小夏你带两个人去多搬几个凳子……”,多才多艺的员工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技艺,广场前欢声笑语不断,一片祥和的家的氛围,项目领导和员工们欢聚一堂,情意融融,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感受着亲人之间的温馨,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员工们在繁重工作之余,身心得到舒展和放松。

虽然这只是一次普通的“五一”活动,但其中的意义却大有不同,它不仅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还让员工们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一个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砥砺奋进的团队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烧烤晚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