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当远铁路项目开展“五一”劳动节送温暖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更好的让施工队伍人员扎根项目部,为项目部贡献更大的力量,“五一”劳动节这天,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当远铁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对施工队伍人员节'...

为了更好的让施工队伍人员扎根项目部,为项目部贡献更大的力量,“五一”劳动节这天,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当远铁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对施工队伍人员节日慰问活动。

满载着对施工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关爱之情,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两个施工队伍人员送去了节日的温暖。项目部采购了大肉、大米、食用油、矿泉水、饮料等物品,为的就是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和施工队伍之间的和谐关系,更增强了施工队伍人员为项目干工作的积极性,凝聚力。施工队伍负责人表示,感谢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在后续的施工生产过程中,将持续做好所辖范围工作面,为项目持续推进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送温暖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