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新疆正威项目开展“学党史、忆辉煌、促生产、共奋进”系列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五四”青年节,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正威新疆项目以“学党史、忆辉煌、促生产、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五四”青年节,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正威新疆项目以“学党史、忆辉煌、促生产、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活跃了项目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4月30日,项目集中组织传达了公司五一慰问信、宣读了项目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倡议书,拉开开展此次系列互动的序幕。

5月1日,项目党支部组织了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学习了党史《党史100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参观了企业发展史图展,随后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项目共有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极大丰富了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比赛成绩,对积极参与活动人员颁发了荣誉奖励。

5月4日,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情展现自我,增强凝聚力,激发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团员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项目年度目标完成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据悉,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建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调动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使全员以旺盛的精力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公司在疆发展再立新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