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集通大板机务段项目第一根接触网钢柱组立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4日,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集通大板机务段项目第一根接触网钢柱成功组立。为了使接触网钢柱安全有序组立,在钢柱组立前,该项目提前与大板机务段各科'...

5月4日,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集通大板机务段项目第一根接触网钢柱成功组立。

为了使接触网钢柱安全有序组立,在钢柱组立前,该项目提前与大板机务段各科室进行了多次协调对接,对大板机务段提出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逐项落实。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了有效的卡控措施,对大型机械性能,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了班前安全技术交底。确保钢柱组立万无一失。

在钢柱倒运至施工现场后,在施工负责人的全程指挥下,全体作业人员操作规范,动作娴熟,吊车精准起吊,一次到位,顺利实现了首根完成了首根钢柱的组立安装。

集通大板机务段第一根接触网钢柱的组立成功,顺利实现了立杆首日开门红,标志着该项目牵引供电工程全面进入施工大干阶段,对接触网钢柱上部安装等下一步施工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接触网钢柱组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