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2楼栋取得预售许可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6: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3号楼、15号楼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售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共计房源144套。“中国铁建·'...

日前,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3号楼、15号楼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售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共计房源144套。

“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位于蚌埠市重点打造的高新板块,依托区域成熟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资源配套,规划打造叠墅、高层组合的低密墅区,以新亚洲建筑风格、全龄社区园林、科技智能系统等配置,引领蚌埠全新居住体验。据悉,“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入市一个月,推出房源劲销已超90%,此次两楼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成功取得,将持续为项目销售提供充足房源保证。

“中国铁建·花语苑”项目2楼栋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