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鹤铁路项目兴安制梁场喜获“黑龙江省质量检测标准合格产品”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鹤铁路项目兴安制梁场凭借一以贯之的优质产品和诚信意识,自获得“黑龙江省AAA级诚信企业”称号之后,又喜获“黑龙江省质量检测标'...

近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佳鹤铁路项目兴安制梁场凭借一以贯之的优质产品和诚信意识,自获得“黑龙江省AAA级诚信企业”称号之后,又喜获“黑龙江省质量检测标准合格产品”荣誉称号。

兴安制梁场在生产过程中学习和借鉴了其他多个梁场的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强化对箱梁各道工序的质量控制,严格控制原材料品质、配合比和各道工序的施工工艺。为了加强技术管理工作,推行岗位责任制和质量包保制,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质量监督管理和落实,及时兑现生产质量考核,形成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了预制梁产品符合现行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并顺利通过了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证。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兴安制梁场将持续优化和强化质量管理,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佳鹤铁路工程。

信誉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