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儋州市政道路项目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永葆先进本色”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4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儋州市政道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赴儋州市革命英雄纪念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主题活动。在'...

5月4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儋州市政道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赴儋州市革命英雄纪念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永葆先进本色,争当青年先锋”主题活动。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斗争事迹和坚定的革命信念,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感怀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团员深刻学习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巩固红色信仰之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红色主题教育,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将自觉秉承革命先烈爱国的崇高品格,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围绕项目施工生产经营坚持开展“四守四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