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组织现场高空作业人员体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9: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组织现场高空作业人员进行体检,筛查高空作业禁忌疾病。此次体检筛查的项目主要有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

5月6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西村港跨海大桥项目组织现场高空作业人员进行体检,筛查高空作业禁忌疾病。此次体检筛查的项目主要有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等疾病。

随着天气温度的升高,对高空作业人员的身体素质要求越来越高,为准确掌握高空作业人员身体状况,落实好高空作业人员禁忌疾病筛查,确保高空作业人身安全。此次体检筛查的项目主要有高血压、心脏病、心脑血管等疾病,通过本次体检,该项目将会根据体检结果,合理安排高空作业人员岗位,消除高空作业禁忌疾病风险,为后期安全管理提高有力保障。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该项目提前部署,多方对接,邀请医务人员携带仪器到施工现场采样和检查,充分减少现场误工现象,预防大批量人员前往医院防护不到位出现感染,结合实际情况,为农民工量身定做了一套比较健全的体检套餐,避免少查和漏查。

此次体检筛查活动,让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农民工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增强了农民工的健康意识,更凸显了项目部领导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和关爱。

体检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