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召开管理办法宣贯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全员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促进项目管理规范运行。连日来,在确保现场施工顺利进行的同时,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利用晚上'...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全员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促进项目管理规范运行。连日来,在确保现场施工顺利进行的同时,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召开管理办法宣贯会,掀起学习践行制度热潮。

本次管理制度宣贯活动将进行20余场集中培训与宣贯,覆盖了财务、物资、计划、安全、工程、测量、试验、党群、项目管理等十多方面的管理制度和文件办法。项目负责人在5月6号开班讲话中指出,贯彻实施《制度办法》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项目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制度办法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要求,一要切实抓好规章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落地、高效执行;二要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定期或不定期采取检查,确保规章制度执行工作落到实处;三要通过管理制度培训,进一步提高规章制度的科学性、合规性和可操作性,为项目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为准备好授课内容,项目部高度重视,各部室提前调研培训需求,精心准备宣贯内容和培训课件,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作为授课讲师。全体人员主动克服项目前期工作任务繁重的客观因素,挤出时间,主动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互动。

目前,各部门管理办法培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