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马奎国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8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山东省省档案馆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奎国带领河东区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龙湖社区(西区)'...

5月7日,山东省省档案馆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奎国带领河东区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龙湖社区(西区)还建房项目现场观摩。

项目驻地太平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向其讲解项目概况和还迁工作的政策支持,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施工进度。

目前龙湖片区(西区)工程CFG桩施工西侧16栋楼已全部完成,截止目前共计完成11977根,约完成总量的63%。1、2、6#楼的塔吊安装完成,7、12、17#楼的塔吊基础施工也相继完成。

马奎国表示,中铁二十局与当地政府各部门携手共进,有利于做优做强基层党建,这是夯实当地发展的基础,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关键点,希望政企结对党建共谋发展、共促振兴、共绘发展蓝图,抓实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严要求,抓党建、促产业、保民生。

项目部表示将抓紧施工黄金期,加强与当地政府党委的交流合作,为和谐河东建设献计出力。

观摩团听取项目概况

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