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长安重工公司龙门钢铁铁精矿粉首列发运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由中铁长安重工物贸分公司销售给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铁精矿粉首列专车顺利到达目的地。此列专车从新疆哈密市老爷庙口岸开出,整个班列共51节车厢,'...

5月10日,由中铁长安重工物贸分公司销售给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的铁精矿粉首列专车顺利到达目的地。此列专车从新疆哈密市老爷庙口岸开出,整个班列共51节车厢,装载102个集装箱,载重3500吨,途经新疆、甘肃、陕西三省,终至陕西韩城下峪口站,再由下峪口站转汽运发往陕钢集团韩城钢铁公司。

铁精矿粉,属金属矿石类,主要用于生产粉末冶金机械零件。据悉,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海外订单不断向国内积压,国内需求也在增加,导致价格持续上涨,市场供不应求。物贸分公司分析市场行情后,把握时机,及时行动,针对客户需求,选择矿产资源最丰富的新疆地区作为采购源地,发挥“金牌店小二”优势,快速打通运输渠道,及时、准确的将物资运送到客户指定地。

此次铁精矿粉专列的成功发运,标志着长安重工物资贸易再创新领域,成功开辟金属矿石类购销渠道,也为物贸分公司实现多元化物资经营模式夯实了基础,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再添新彩,有效促进公司持续快速高效发展。

运送至集装箱码头

集装箱码头集货现场

专列运输途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