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荣获重庆市交通局2020年度AA级信用评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重庆市交通局公布了2020年度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其中从业单位信用评价中石黔高速公路项目代表中铁二十局集团参评,获评AA级;石黔'...

4月28日,重庆市交通局公布了2020年度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结果,其中从业单位信用评价中石黔高速公路项目代表中铁二十局集团参评,获评AA级;石黔路面分部代表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参评,获评AA级。从业人员信用评价中石黔高速总包指指挥长李福献获评项目经理类AA级;石黔总包指总工程师王平安获评总工程师类AA级。这是项目代表中铁二十局集团连续四年在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中获得A级以上的评价。

由中铁二十局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所承建的石黔高速第二合同段线路总长42.954公里,经连湖、黑溪、石会、册山四个乡镇,起于三义隧道洞身段,终点于册山枢纽互通接渝湘高速公路,其中桥梁23座,隧道13座,桥隧比高达60.4%,总投资45.13亿元。由于项目地处渝东南武陵山区,施工地形复杂、桥隧占比大、安全管控风险高。开工4年多以来,项目全体建设者们始终坚持以“提升标准化水平,深化平安工地建设,打造品质工程、创建低碳环保公路”为管理理念,紧盯关键线路和重难点工程,迎难而上,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连续克服了少数民族地区征拆困难、线路地形条件复杂、南方雨季施工等多种不利因素,狠抓安全质量管控,注重生态环保协同,确保工程施工快速有序推进。

2020年面对疫情的影响,项目坚持实行“不等不靠”的工作制度,在确保全体参建人员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有序复工。同时紧紧围绕年底通车总目标,不断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先后制定了夜间和雨季专项施工方案,及时上足人力设备等资源,积极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等多项目不利因素。同时围绕“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活动,坚持开展党员质量监督岗活动,适时开展劳动竞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各显其能的浓厚氛围。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之下,项目终于在2020年12月30日顺利实现了通车目标。

石黔高速公路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是全市高速公路网“三环十八射多联线”规划的重要联线,也是交通运输部专项批复的扶贫大通道,负责构筑起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与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的交通经济大动脉,计划于2021年实现全线通车。届时,石柱至黔江的车程时间将由4小时缩短至1小时左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