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财务共享中心举办财务共享平台3.0版培训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3: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财务共享中心在西咸世纪大道项目部举办财务共享平台3.0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培训的形式,由财务共享中心总稽核师带领骨干人员及久其现'...

5月11日,财务共享中心在西咸世纪大道项目部举办财务共享平台3.0版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培训的形式,由财务共享中心总稽核师带领骨干人员及久其现场经理组成培训团队,对西咸世纪大道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项目部财务、计划、物资、办公室等业务骨干就财务共享平台3.0版的应用环境、基础配置、业务要求等进行现场培训及业务演练。

财务共享平台3.0版是中国铁建开发的新版报账系统,该版本在于简化单据填写,通过手机拍照智能填写业务单据同时可识别发票。采取业务财务分离的方式,业务人员只需根据系统植入的业务类别选取业务分类,代替手工填制及选取财务信息。设置新型界面导航,单据界面添加填报说明,指导业务操作。完善内控管理,通过植入各级人员差旅等业务标准,智能规避超标业务报销。通过完善合同信息,实现“合同控结算、结算控发票、发票控支付”业务控制,同时形成执行情况表台账,便于计划、物资、财务对账及开展相关后续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会是财务共享中心扎实践行“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主题年活动,坚持“夯基础、上台阶、树标杆”财务发展思路,按照中国铁建统一规划和中铁二十局财务工作计划的要求,为全面优化财务共享平台而开展的专题试点培训,后续将根据试点结果逐步推广到所属各单位。

培训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